close

大家好~又來更新一篇網誌XDD

今天高雄天氣依舊是很炎熱~~

連吹冷氣都不會冷的說~~

過了端午~~還真的是夏天到了!!XD

要不是要上課~真想一直窩在家裡= =

這樣就不會黑了XDD


今天去高中同學那邊~

因為說要幫他把DM拿給捷運的服務台人員~

所以就答應她了><

一去等了一會兒~人終於出現0.0

但她騎著摩托車拿了一帶重到爆的東西給我~~

說那是DM...天阿~超重!!我的手都快斷了><

嗚嗚~還要搭捷運~所以也只好雙手抱個袋子往捷運站去

好在捷運站有手扶梯~不然我可能會重死><

下午的捷運站好多人~~好多學生放學XDD

呼~~~超擠的~但我超害怕DM倒掉= =

所以趕緊救DM~~~

到了美麗島站~服務人員說啥去吃晚餐了= =

瞎~才幾點吃啥晚飯= =

我都七八點才吃耶XDD

還好剛好有個服務人員走過去~我叫住了她~

她人很好的問說~怎麼了!?

我就跟她說我要拿DM給服務人員= =

結果那個女生人很好的說~那交給我好了XDD

頓時我的包袱減輕不少XD

美麗島那份超多的拉~~

之後又坐到鳳山國中= =

交給了男服務員~~

大家都很有禮貌~我覺得高捷真的很不錯^0^

很喜歡~~希望我會考到><

超想考的~"~ 等我畢業吧XDD

剩下橋頭火車站的~~

明天要去學校一趟~

剛好可以拿去的說XDD

期待明天^0^

唉~~專題阿~~是說下禮拜三口試~好可怕喔><

我需要勇氣XDD

以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13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