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幾天~

 

假日也都是一直下雨的~~

 

濕濕的~~連衣服都很難乾= =

 

這時我就想到~

 

台北人為何會習慣這種每天都下雨的天氣?!

 

雖然很涼沒錯

 

但是一直下雨沒出太陽的天氣真的會讓人討厭

 

也許我是個純正的南部人~

 

不能習慣台北的天氣吧!?

 

總覺得那種潮濕的霉味我好討厭 = =

 

雖然高雄很熱~

 

但是比起潮濕~我其實比較喜歡乾燥

 

而且曬完衣服會有種洗衣精的香味^^

 

不像下雨天的衣服有股濕氣= =

 

感覺有乾跟沒乾一樣

 

有時我真佩服台北人~

 

也許是習慣的關係吧~~

 

習慣真的影響一個人很大!!!

 

今天高雄又是一直的在下雨~

 

聽說要持續到端午節前夕~

 

快點放晴吧^^

 

雖然雨天很好睡覺XDD

 

以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13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